心态崩了的九鸟_

长期居住冷Cp坑底,欢迎点文

《毕丁》 封面恋人 (下)

hen好,这是下篇,没有中,我对不起大家!(磕头

完完全全的甜饼,请放心食用!

预计在产一篇番外后就是完结,没大碍应该会在番外在开车...吧?

Tag我萌萌哒小天使 @ottu 一辈子爱你,mua

 

5.

 

  风和日丽的一天,毕雯珺依旧在工作。

 

  近日没有行程的丁泽仁无聊的赖在毕雯珺的办公室内,他懒散的趴在柔软的沙发上,边是无聊的卷着自己的浏海边是朝着毕雯珺的方向发射炽热的目光。

 

  而那位认真的工作的男人当然也有注意到自家的恋人闹了小别扭了,就算他不主动讲他也是知道丁泽仁在想甚么。他停下了手边的工作,透着圆框眼镜看着不停散发着不满气息的丁泽仁。

 

  「你咋啦?」毕雯珺无奈的问道。

 

  「嫌无聊呢。」

 

  丁泽仁噘起小嘴唇,不停地摆弄着手中的那台ipad,就是不将眼神对上毕雯珺。而马上感知到小宝贝儿闹情绪的毕雯珺赶紧上前哄了他几句,然而丁泽仁说甚么就是不理会他。

 

  这倔强的脾气,真不知道像谁啊……。毕雯珺在内心感慨了几秒钟,随后又发现那人儿突然不再位置上了,他突然出现在毕雯珺身旁,将他的手扒开后径自坐上了他的腿。

 

  「行,就这样吧,挺舒服的。」

 

  言毕,丁泽仁低下头自顾自的滑着手机,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停顿,就是如此自然的入座了,若是毕雯珺没有发现丁泽仁耳尖上那微微浮现的绯红,他还真以为丁泽仁的性格被谁给调换了。

 

  他突然有些庆幸自己的座椅买了大一些的,否则他想撒娇的时候就会尴尬了呢。毕雯珺轻舒了口气,心想着必须快些完成工作后他又开始主动隔绝了任何会干扰他的东西。

 

  而在他怀中侧坐着的丁泽仁趁着他再次融入工作后才抬起头,再次观察起这名俊俏的男人。

 

  毕雯珺是个拥有私人品牌的有名人士,他的服饰夺目却又不奢侈、华丽又不失素雅,就连许多国际走秀舞台都会邀请他去当设计总监,只要将他们家品牌的商标给贴上,价格就会滚滚直上翻倍成长。

 

  毕雯珺是个甚么都不缺的成功人士,他帅、他有钱、他有能力,但他曾经却是个冷血的男人,这个性是在和丁泽仁相遇之后才缓和了许多。

 

  曾经的毕雯珺他那过于严肃的工作态度总是他自己的朋友给被嫌弃,然而他却自个儿地把那过往的工作狂称号给丢了,现在的毕雯珺是个完完全全的护妻狂魔,而且还是喜欢吃醋的护妻狂魔。

 

  毕雯珺的好兄弟朱正廷也调侃过他好多次了,然而那时的毕雯珺也总是一脸无所谓的耍着他手上的悠悠球玩,一点儿就没把他的唠叨给听进。

 

  而被无视的美丽仙子火气蹭蹭的就上来了,他赏了一个暴栗给毕雯珺后才拍了拍手满意的露出了一抹笑。「小心你以后变成妻奴,别当我没警告你啊!」

 

  哎我就是想当妻奴呢,你能拿我怎么着。

 

  吃痛的毕雯珺嗖地将悠悠球给收起并安置回包内,他不满的嘟囔了几句后突然又听见朱仙子的大嗓门儿。

 

  「唉毕雯珺!丁泽仁来啦!」

 

  「啊?这就来!」

 

  霎时,耳边一阵搔痒,毕雯珺轻声地在丁泽仁呼了口气,吓的青年迅速的把魂给召了回来。丁泽仁摀住耳朵,他满脸惊愕的吼道。

 

  「你做啥呀!吓死人了!」

 

  瞬间炸毛的丁泽仁狠狠的瞪着毕雯珺一脸得逞的表情,不开心的伸出胳膊捏住了他的脸颊,将他给捏得噘起嘴了。

 

  「雯珺哥!」

 

  而此时,办公室的门被轻轻扣了两下,伴随着一声开朗的叫唤,门缓缓敞开,调着情的两人同时转过头,不悦的望着进门的人是到底是谁。

 

6.

 

  刚一踏进门,抱着一大迭时装设计稿纸的黄新淳就马上察觉了四周阴冷的空气,他秒速的知道了自己似乎不小心擅闯了办公室,他尴尬的看着毕雯珺那一脸要杀人的阴沉表情,道了声歉后快速的退出房间。

 

  一路上,黄新淳不停地在心中疯狂的哭号。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的小命还会保着吗,我在这条路上还会顺利吗,我的天啊谁来救救我呜呜呜呜呜。

 

  他边想边欲哭无泪的奔回单位,焉了的他一瞬间感觉他光明的未来变得一片阴暗,不会再见到太阳的那种。

 

  而这时,范丞丞正巧从黄新淳背后经过,他“不小心”听见了黄新淳悲惨的经历后,起了恶作剧的念头。范丞丞伸出胳膊将手给搭上对方的肩膀,看到黄新淳缓缓转过来的委屈表情后,他摇了摇头悲哀的道:「唉,新淳哥啊,凉凉。」

 

7.

 

  这时间,被打断的两人也没兴致了,毕雯珺拍了拍丁泽仁圆润的翘臀示意他起身,而想法钢筋直的丁泽仁倒也不怎么计较吃豆腐这回事儿,他无所谓的站了起身,看着毕雯珺左右左右的做着伸展操,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画面。

 

  丁泽仁一个没忍住喷笑了出来,他作死的道:「毕雯珺,你这模样特像公园里做着广场操的大妈们呐。」

 

  「……。」

 

  这孩子果然还是皮痒,毕雯珺正思考着要不要把包中的悠悠球拿起来敲他一顿时,丁泽仁又犯了一次蠢,他绊到自己的脚,跌了。

 

  沉闷的撞击声令毕雯珺一阵子心慌,高大的男子七手八脚的上前查看丁泽仁有没有伤到,从眸子里透出了满满的担心。然而摔着了的丁泽仁因为疼痛没有注意到毕雯珺的神情,他按着脚踝吃疼的倒抽着气。

 

  「扭、扭着了……」

 

  丁泽仁疼的扭曲了俊脸,毕雯珺急忙的叫了一台出租车,随后便在丁泽仁前方蹲下,示意他赶紧上来。

 

  「快些,你的脚不能有事儿,你不是喜欢跳舞的吗?」

 

  闻言,丁泽仁鼻头有些发酸,毕雯珺这人真是。他将双手搭了上去,将全身重量都给压了上去,随后待毕雯珺站稳了后,丁泽仁有些尴尬的问了他:「不重的吗……?」

 

  「啊?你轻的像个纸片,哪儿重了,多吃些学学丞丞和权哲吧。」

 

  毕雯珺愣了愣后回答,他面不改色的一次调侃了其他两个人的体重,而远方被莫名Cue到的两人,同时挠了挠耳朵道:「谁骂我啊……。」

 

  真不愧是毕总经理,一语双雕。随后丁泽仁便乖巧了,他趴在毕雯珺宽厚的背上,心里直窜起一股被保护着的感觉。

 

  让人没办法讨厌你啊,毕雯珺。明明以前的个性完全不是这样的,却为了我改那么多。丁泽仁从斜后方睨着毕雯珺的侧颜,看着他因急忙而过于严肃表情,丁泽仁不禁伸出了手,戳了他的脸颊。

 

  「你别老皱着眉头,会长皱纹的。」

 

  丁泽仁的语气很轻,他勾起唇角依偎在毕雯珺的身上,听见那人的一声轻哼后,他缓缓地闭上双眸,就这样突然地睡着了。

 

8.

 

  当丁泽仁再次醒来时已经身处家中了,他低头瞟了一眼脚上缠的有些夸张的绷带,又抬头看着坐在旁边拿着纸笔打着盹的毕雯珺。

 

  他有些好笑的将身子往侧方倾斜,轻巧的拿走了他手上的纸张,偷偷的瞧了一眼他写了些甚么。上头的五线谱画着满满的音符,而上半部分则是凌乱的写着歌词。

 

  「……。」

 

  丁泽仁安静地读着音符,伴随着手指打着节奏,轻快地哼出毕雯珺新曲子的旋律。而沉浸在音乐中的丁泽仁没有发现毕雯珺已经醒来了,男人侧首撑着头望着闭上双眼享受音乐的丁泽仁。

 

  他噙起一抹温暖的笑意,望着丁泽仁的双眸满载着宠溺与疼爱,随后便自主的接着丁泽仁的旋律唱了下去。

 

  你是我最完美的恋人,请你永远不要离开我身旁,我愿意为了你付出一切,因为值得。

 

  他看着丁泽仁瞪圆双眸又吃惊又羞赧的模样,不禁失笑。不由自主的撑起了上半身,轻柔的拨开他额前乖顺的碎发,在他的额上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这首歌,也是为了你做的。」

 

  毕雯珺低沉磁性的嗓音透过丁泽仁的鼓膜,一字一句重重的敲打在自己的心窝上,胸口中那股甜蜜的热流都有些控制不住的往外扩散了。

 

  「丁泽仁,我喜欢在舞台上的你,也喜欢私底下的你,更是喜欢你的所有。」

 

  俊俏的男人被鹅黄色的光线打照着,锋利的线条显得柔和了许多,使的他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慵懒却又随和的感觉。

 

  丁泽仁清楚的听见了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混乱的思绪促使他更加细微的观察着那人近在自己眼前的脸,喉结情不自禁的上下滚动了一回。

 

  毕雯珺见着他没有讲话,沉默的执起了丁泽仁的左手,轻轻用指腹摩娑着他的无名指,并抬眸对上丁泽仁目光,他道:「你甚么时候,会答应我结婚呢?」

 

  闻声,丁泽仁走了神,他因为这句话愣了好一大段时间。他那一瞬间脑海中闪过了好多曾经与毕雯珺相处的时光,记忆中的他总是在笑、总是无条件地让着自己、宠着自己。

 

  他从不和自己计较,就算是自己闹脾气时,他也是忍着不满的情绪,绝不冲着自己撒气。在丁泽仁记忆中的毕雯珺,没有任何一面是坏的,他是毫无瑕疵、完美的恋人。

 

  而且,那个他,是毕雯珺,不是别人啊。

 

  根本就不必继续往下回忆,丁泽仁最终粲然的笑了,酒窝深深地显现出来,他乌黑的眸子闪着光芒,并趁着毕雯珺看傻的那刻,他道。

 

  「傻子,就是现在。」

评论 ( 6 )
热度 ( 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