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的九鸟_

长期居住冷Cp坑底,欢迎点文

《毕丁》 封面恋人 (番外)

终于,我把最终番外挤出来了!

有一台比较廉价的车,请各位勘酌观看

请勿上升正主,就算他们甜到蛀牙!

1.

  丁泽仁一直是个不照牌理出牌的那类人,毕雯珺也深知他的个性,然而当他看见在酒吧中喝醉了的丁泽仁时,他还是一个没忍住差点爆发了。

  气愤的毕雯珺冷着一张脸,他看着喝的醉醺醺的丁泽仁走神的靠在酒吧的沙发上,整个人冷静的不可思议,但是他的心情却是差到了极致。

  「哎,泽仁……毕总经理来了……。」

  战战兢兢的守护在丁泽仁旁边的李权哲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害怕的看着毕雯珺,他能感觉到那人正散发着一股低气压,李权哲觉得他快被搞得喘不过气了。

  然而丁泽仁却是瞟了毕雯珺一眼后就移开了视线,他侧过身将李权哲给抱住,挑衅的模样让毕雯珺的火气又更上了一层。

  李权哲现在只想要离开现场,他快被吓的心脏停止了。

  「李权哲,谢谢你,你可以先离开了。」

  毕雯珺踏着稳健的脚步来到了两人面前,他神情冷的都快可以把人给结冻了。而李权哲一听见了逐客令后他简直是快哭出来了,因为丁泽仁死扒拉着他不放,他根本无法动弹。

  无辜的小仓鼠颤抖着声音,他指着丁泽仁的手,害怕的开口道:「他、他他他的手……我走不了……。」

  闻言,毕雯珺看了一眼还闹别扭的丁泽仁,随后向李权哲微微点了个头后他便弯下腰,准备直接用扛的把人给带走。

  然而双颊通红的丁泽仁却是不停的挣扎着,毕雯珺使用蛮力将人给整个抱进了怀里,单手撑着他的臀部,另一只手则是把他固定在自己的肩上。

  「毕、雯珺……!你太过分……嗝……了!」

  他打了一声酒嗝,声音中满满的倔强,他在生毕雯珺的气,毕雯珺总是这样落下他 。他想要毕雯珺的步伐不要这么快,因为他害怕自己跟不上。

  而这藏在心中的苦闷烦恼在今晚的酒局不小心爆发了,他一个不小心就喝多了,而喝多的后果就是招惹来了毕雯珺。

  他无力的拳头落在毕雯珺的后背,委屈的泪水在他的眼眶中打转,只怕他眨一下眼那些晶莹的泪珠就会一颗颗掉下。

  而毕雯珺则是就地找了间干净又较为少人的厕所,把人儿带进隔间后便有些粗鲁的将他给放上了马桶盖上。

  看着丁泽仁突然红了的眼眶,毕雯珺有些心软,然而他是打算了这次得狠下心跟丁泽仁好好说开了。他抱着臂膀,居高临下的看着那名当红艺人无助的表情。

  「你最近是怎么了,为甚么一直躲着我?」

  毕雯珺一直都不是个喜欢拐弯抹角的人,他的个性总是直来直往,然而却是从来都没有用这种口气跟丁泽仁讲过话。

  丁泽仁没有回话,他的双手紧紧地攥着衣襬,就像个做错事儿的小孩子般低头不语。但这次毕雯珺也没有耐心了,他小声暗骂一句脏话后便准备转身离去。

  而在后头的丁泽仁也没有眼睁睁的就看他离去,他着急的伸出手想要抓住毕雯珺的衣服,然而无力的四肢却使他无法站稳,一个不小心就跌坐在地。

  钝痛感马上就让丁泽仁红了眼眶,酒意本来就将他的理智给熏没了,而这次的误会又让他更加委屈,平时绝不哭泣的丁泽仁马上就开始抽气了。

  「讨厌……毕雯珺我讨厌你……呜唔……。」

  在他跌坐到地上的时候毕雯珺马上就反悔了,在他回头看见丁泽仁哭泣的那刻,他的心犹如被撕成了碎片般,疼的发闷。

  「别、别哭,是我的错,泽仁你别哭。」

  毕雯珺马上蹲下将那人给揽进怀里,他烫热的体温灼烧着毕雯珺的皮肤,他的心都差点被疼死了。他有一下没一下的哄着丁泽仁,温柔的轻轻拍他的背,方才生气的念头马上就被抛远了。

  「我不要你离我这么远……我喜欢你,不要离开我……。」

  丁泽仁语无伦次的发泄着情感,小手紧紧地抓着毕雯珺的衣服,不停地重复说着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毕雯珺怜惜的吻过他发红的眼角,后悔的轻吻着丁泽仁的脸颊,将他脸上的泪珠都给抹掉。一连串的动作都是这么的温柔,被如此对待的丁泽仁也终于是消腾了些,他微微仰起首,感受着毕雯珺那相似于信仰的啜吻。

  「我也喜欢你,丁泽仁,绝对不可能放开你的……。」

2.

https://docs.qq.com/doc/BqI21X2yZIht1aoVQg0aqutE47asQJ0KOqRY0gPQzr0iozMB3IQmKC2Cjyb92t3a3H3dOkco2xGfas1T6llU4

3.

  其实毕雯珺知道丁泽仁在顾虑甚么,他怕跟不上自己的脚步、他怕再也抓不着自己。但其实,泽仁啊,我反而更加害怕你会把我给抛下,我怕我自己配不上你。

  毕雯珺在街旁招了一台车,轻柔的委身将人带进了车内,让他躺在自己的大腿上小憩着。安置好位置后,毕雯珺低头宠溺的看着昏睡着的丁泽仁,他看着男人疲惫却依旧帅气的脸庞,又忍不住想要亲亲这名可爱的恋人。

  注视着他一段时间后,毕雯珺看见他的眼睫毛微微颤抖,他马上就知道丁泽仁要醒来了。

  毕雯珺溺爱的用指腹摩娑着丁泽仁细致的脸颊,他的声音非常温暖。「泽仁,嗓子很疼吗?」

  丁泽仁愣了愣神,尝试发出声音,发觉现在的嗓子沙哑的可怕后就果断的闭起嘴巴,他撇撇嘴小幅度的摇了摇头。

  「等等回家给你泡点蜂蜜水,想吃甚么吗?」

  丁泽仁依旧摇头,他眨眨水灵灵的大眸子,伸出手示意毕雯珺把他给拉起来。而毕雯珺也听话的拉住他的胳膊,并将另一只手放在对方的背后,使劲拉了起来。

  丁泽仁顺着力道坐了起身,然而却没有坐直,他侧着身子将双手勾在毕雯珺的后颈,极其靠近他的耳畔后有些害臊的道。「雯珺哥,我喜欢你。」

  男人软糯低哑的嗓子苏了毕雯珺的整颗心,他笑的粲然,他就差了一点儿就会被丁泽仁给甜死了 。

  毕雯珺将丁泽仁给再次圈进了怀里,明亮的双眸中满载着对丁泽仁的爱意,看的丁泽仁都有些不好意思。

  「丁泽仁,你知道吗,我不想喜欢你了……」毕雯珺停顿了一下,他欺身凑近了那人骤然通红的脸颊,继续道:「我想更爱你。」

  闻言,丁泽仁实在是受不了讲着土味情话的毕雯珺,他控制着力道将毕雯珺给推开,随后便坐直身体,视线直直地望向外头不看着身后的恋人。

  然而后方的毕雯珺看着丁泽仁一连串逃避的动作后却哑然失笑,因为他看见车窗反射着丁泽仁的表情,那张好看的脸彷佛抹上一层胭脂,耳尖也红的就像是快要滴血。

  毕雯珺满足的将他的表情深深烙印在心底后,他抬起大手随意的揉了一把丁泽仁的头发,果不其然看见那人红着脸转过头朝自己炸毛,他悄悄的在心中暗笑道。

  果然,他的丁泽仁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存在了。

评论 ( 6 )
热度 ( 9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