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的九鸟_

长期居住冷Cp坑底,欢迎点文

《毕丁》365Fresh

看了Triple H的Mv后突然冒出的梗,请勿上升真人!

设定:黑道仇人x过失杀人犯

有ooc,请各位勘酌观看,若是有Bug也欢迎抓!

 

1.

 

  昏暗的街道中,一名男子被一群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们围在中间,他狼狈的靠在墙边大力喘息着,帅气的脸庞上有一道可怕的血痕,眉尾处也有几处刀伤。

 

  「毕雯珺,在一次让我们看见你,你就死定了。」

 

  随着西装男人们离去,名为毕雯珺的男人漾起了一抹惨淡却又不屑的表情,他朝着那些人竖起了中指后靠着墙壁脱力缓缓滑下。

 

  真他妈够惨的,哈哈。毕雯珺对着旁边吐了一口血沫,身上无一处不是狼狈的,青色的痕迹醒目的吓人。

 

  他仰首,瞇眼看着这蔚蓝的天空,双手无力的放在两旁,他突然感觉这样的自己很是可笑。毕雯珺不语的盯着上方,突然走了神。以前的自己会是怎么解释现在这样的状态呢……他闭上双眼,突然又勾起了一抹笑意。

 

  「哎呀妈呀,脑瓜子疼。」

 

2.

 

  夜晚,一名男子被带入了酒吧,在偌大包厢中就只有两人。

 

  丁泽仁根本不知道为甚么自己会被带来这种地方,他记得他只是答应朋友来聊聊天的,没想到竟然是这种情况。

 

  看来是被出卖了,丁泽仁想道。

 

  「你长的真好看呀……叫甚么名字……?」

 

  那名男人鬼鬼祟祟的伸出了胳膊,放上了丁泽仁的大腿摩娑,而丁泽仁却只能忍着恶心的感觉,他强撑起笑容道。「那个,不好意思……我想去厕所……。」

 

  「啊?不用吧,等等直接在这里……。」

 

  闻言,丁泽仁迅速的起身准备逃离现场,然而却没想到那人油腻的手却摸上了自己的手腕,被紧紧攥着。

 

  「放、放开我!」

 

  感到不舒服的丁泽仁马上就开始挣扎,他尝试着拉开他的手掌,却没想到那人的力气比自己大了一些,在挣扎的过程中丁泽仁被用力的推上了沙发。

 

  「滚开,离我远一点!」

 

  丁泽仁感受到那人的手掌探进了自己的衬衫中,他的脸色瞬间惊惶了许多,左手扑腾的在空中抓些甚么东西想要反击,而他也碰巧摸到一个酒瓶,反手抓过空掉的酒瓶,用力的朝那人的头部重击。

 

  硄啷一声,玻璃碎裂的声音响的可怕,丁泽仁傻愣的看着那人头部的血液缓缓下滑,并一点一点的滴上了自己的脸颊。

 

  并在那人脱力往左边倒下时,丁泽仁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做了甚么。他颤抖着双手将剩下的玻璃杯给丢到了一边,抹了一把自己脸上的血液,怔愣的望着手上的血液。

 

  他第一个想法是想要将现场给清空,然而当他慌张的拿毛巾擦拭着留着满地的腥红血液时,他发现这是不可能的。

 

  丁泽仁感觉自己快急得哭出来了,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挣扎了最后一次,他试图将那人给拖到厕所中,然而对于早已无力的他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天啊、天啊……」

 

  他跌坐在地板上,惊恐的抓乱自己的头发,不知如何是好的望着远处。

 

3.

 

  同在酒吧中的另一处,毕雯珺带着伤口并手持着一杯红酒四处晃荡着找寻猎物。他四处瞟着每位客人桌子上的物品,最终是锁定了吧台前的两名女子。

 

  「嘿,女孩儿们,要和我玩玩吗?」

 

  毕雯珺漾着一丝张扬的微笑接近了两名女子,他将双手搭在那两名女子的肩上,右手顺势抓过了桌上的那副车钥匙。

 

  而那两名女子没有注意到他偷钥匙的举动,侧过身不爽的睥睨着毕雯珺,边碎念着不雅的字眼边并用力的将男人给推走。

 

  而毕雯珺也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反正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在停车场中,他边踏着轻快的脚步边哼着歌,快活的甩着手中的车钥匙,并寻找着车钥匙的主人。

 

  「哦,找到了。」

 

  当他听见车子解锁的声音时,他望着一段距离远的一台银白色奔驰,满意的挑了挑眉。看来自己的眼光不错,拿到了好东西呢。

 

  他踏进车内,舒适的空间让他郁闷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而他也不拖迟,热了车身后便马上开了出去。

 

  停车场离陆地有些距离,他开了好几个弯才成功下了一楼,并正当他要开出去时,一名男子突然从街道旁窜了出来,吓的他猛地踩了个剎车。

 

  「该死,是哪个人想找死……」

 

  他重新抬起头将视线聚焦在前方的那人,却发现他颤抖的摀着双手,脸上那明显的血迹让毕雯珺对他有了些好奇。

 

  他开了车窗,对着那男人喊道。

 

  「上车。」

 

4.

 

  男人上了车,他安静地低着头看着手上来不及清理的血迹出着神,而毕雯珺也有发现他的模样,拿起刚才从后座发现的毛巾,两只手指夹着递给对方。

 

  「用不用?」

 

  「嗯。」

 

  丁泽仁接过了毛巾后便用力的擦拭着手上残留的血液,然而怎么擦他都还是能感觉到那股温度,反胃的咬紧下唇忍着呕吐的感觉。

 

  而早已见过许多世面的毕雯珺没有多大的反应,他瞄了丁泽仁几眼便知道了他是过失杀人,所以他开口了。「杀了人,感觉心情很不好?」

 

  「……。」

 

  丁泽仁没有回话,他只是攥紧手中被自己染红的毛巾。而毕雯珺却是不满意了他的举动,直接停在了马路中央,侧过身捏起了对方的下颚。

 

  也幸亏凌晨的马路并没有车,毕雯珺半瞇起眼望着对方凌乱无助的眼神,好笑的道:「只不过杀了一个人,在怕甚么?」

 

  语毕,他放开他的下颚,继续转回头开着自己的车。

 

  而突然莫名被调侃的丁泽仁终于是找回了神智,他眼神飘移着就是不集中在毕雯珺的身上,他道:「我叫丁泽仁,我没有杀人。」

 

  「哦,这样啊,那就随便你吧。」

 

  毕雯珺没什么反应的响应后,丁泽仁反而是觉得尴尬了,他望着车窗外呼啸而过的景象,继续开口:「那你现在是要把我送去警察局吗?」

 

  「你有病吧,你看我这样能去警察局吗?」

 

  闻言,丁泽仁才想起了方才毕雯珺的模样。俊气的脸庞布满大小不一的伤口,最显眼的就是他鼻骨上有些深的刀痕。

 

  丁泽仁转过头,看着毕雯珺认真开着车的侧颜,莫名的突然感觉两人的氛围好了许多。

 

  「被打?」

 

  「嗯。」

 

  发现丁泽仁恢复正常的毕雯珺倒也不气势逼人了,整个人呈现了一股慵懒的感觉,连回答的语气都感觉轻松了很多。

 

  「那我们之后去哪?」丁泽仁突然觉得自己看开了许多,反正人都死了也没办法复活,那不如就跟着这人一起过着吧。

 

  「谁知道呢,顺其自然吧。」

 

  毕雯珺的语气沉稳毫不拖泥带水,这使的丁泽仁感觉到了一股莫名奇妙的安全感,他靠回了自己的副驾驶座,开口。

 

  「那你叫甚么名字。」

 

  问出话后空间却静谧了好一阵子,丁泽仁有些受不了这种压迫感,正当他准备放弃询问时,男人才开口。

 

  「毕雯珺。」

 

  毕雯珺,是个好名字。丁泽仁如此想道。

评论 ( 8 )
热度 ( 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