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的九鸟_

长期居住冷Cp坑底,欢迎点文

《毕丁》五月二十号

一切都是我脑洞开太大的伪现实文章,欢迎抓虫虫

并且你们的9鸟依旧希望大家喜欢!

 

1.

 

  风光明媚的早晨,丁泽仁依旧赖在床上不肯起来,懒惰的趴在枕上,睡眼惺忪的滑着手机。他散漫的刷着一条条微博超话,顺手存了几张自己的饭拍。

 

  “嗯……幸好师妹们都挺喜欢新发型的。”丁泽仁不习惯的捻起了一撮额前的碎发,嘟囔了几句后翻过身,面向着天花板叹了口气。

 

  突然间,房门被推开的声音吸引了丁泽仁的注意,他用手肘支起了自己的上半身,瞇眼望了一下是谁来了。

 

  “又懒在床上?”男子的声音清澈响亮,丁泽仁瞥了他一眼后又无力的向后躺下去:“哎你来做甚么呢,不会是要在我房里玩悠悠球吧。”

 

  “……想太多了吧你。”

 

  尾音落下,毕雯珺踱步走至丁泽仁凌乱的床边,一屁股就坐上了丁泽仁的床铺,震的丁泽仁晕眩了会儿。
 

  “那么你咋啦,突然进来。”丁泽仁敛着双眸,忽悠的问道,然而身旁的那人却没有响应,正当他感到疑惑准备睁眼时他便感受到自己的脸颊上多出了一股温度。

 

  毕雯珺盯着丁泽仁的五官仔细的瞧,随后又将自己的胳膊给收回“没啥,就无聊进来晃晃的。”无懈可击的回答堵的丁泽仁有些顺不过气,他持着手机坐了起身,无语的按亮了屏幕。

 

  “……哎雯珺哥,你不是来跟我撒娇的吧?”闻言,毕雯珺没有反驳,他僵硬的坐在床铺边缘,就是死都不转过头正视丁泽仁。

 

  几秒过去,丁泽仁发出了隐忍的憋笑声,想笑却不能笑出来的感觉实在是不怎么好受,便干脆伸出胳膊从后头揽上了毕雯珺,毛绒绒的脑袋在毕雯珺颈侧蹭呀蹭的。

 

  丁泽仁边蹭边闷闷的问道:“最近怎么了,总看你心情不好”

 

  当话问出口时就不能收回了,丁泽仁在心底为自己尬笑了几下。“看你越来越帅了,怕大家都爱上你。”毕雯珺讪讪的回答了丁泽仁,他的浏海耷拉在额前,显得乖巧听话。

 

  而丁泽仁也听得出来他的声音有些忧愁忧郁,闹着脾气的回答令他有些震惊,毕竟毕雯珺是很少示弱的。这模样使得丁泽仁有些苦恼,不知道该如何对症下药。

 

  一个头两个大啊这状况。丁泽仁将下巴放在对方的肩上,脑袋里循环拨放着毕雯珺的名言“唉呀妈呀,脑瓜子疼。”

 

  剎那间,丁泽仁闪过了一个念头,同时那圆润漂亮的眼珠子也跟着转了一圈,他问:“雯珺哥,今天几月几号呀?”闻言,还沉浸在伤感的男人一下子就抽出了状态,回应:“五月二十号,咋了?”

 

  “哦……五月二十号……。”

 

  机灵的丁泽仁马上就给了响应,他笑弯了双眸并掐起了自己的声音:“雯珺哥──520我爱你──”甜腻的嗓子苏了毕雯珺一身,尤其是两人还靠的极进的那种,心都快化成一摊水。

 

  只会在自己身旁撒娇的丁泽仁真的是太可爱了,毕雯珺侧过上半身胳膊一揽便将小孩给揽入了怀中,两人就这样一同在床上打闹了起来,将原本就乱的一蹋胡涂的床单给搞的更夸张。

 

  “啊啊啊停、停停停停,小腿抽筋!”

 

  突然,毕雯珺停下了捉弄丁泽仁的动作,弯下腰两手按着小腿处,疼痛的让俊俏的颜给拧成了一团。“啊?你等等,把脚拉直,别曲着脚!”闻见对方吃疼喊声的丁泽仁即刻就做了反应,他迅速的上前凑在毕雯珺身旁。

 

  没想到在他慌乱无措的那刻,毕雯珺侧身偏首,在丁泽仁的脸颊上偷香了一个。并待时间缓缓流逝,毕雯珺满意的看见丁泽仁的脖颈已经红了一大片。

 

  丁泽仁羞赧的伸手遮住了自己方才被吻的侧颊“毕雯珺,我有时候觉得你特别讨厌……。”

 

  他的声音有些小,但依旧是传进了毕雯珺的耳中,他笑得特别开心,眼角旁的泪痣显得更加引人注目,那点痣如同画龙点睛般又将毕雯珺的颜值给撑高了许多。

 

  看着笑的如此夺目的毕雯珺.丁泽仁有些不阳光的撇了撇嘴。哎,谁叫自己喜欢的人就是长得这么好看呢,也算是自己赚到了吧。他红着脸推开了毕雯珺,并从床边使了些劲站起:“没心情跟你闹了,走了逛街。”

 

  “嗯行,都听你的。”

 

2.

 

  两个大男人整理仪容的时间也不久,迅速的入了盥洗室洗漱且毫不拖沓的换下了可爱的睡衣,并在玄关穿好鞋子后就准备出门了,一系列动作才花不过十五分钟,估算了下大概是自家队长的1/4倍时间。

 

  “又穿破洞?”“你不也是,还说我。”两人肩并肩的走在街道上,不顾四周的惊呼和视线,大摇大摆的逛着商店。走在路上还不忘拌拌嘴,吵架的内容都是十足的幼稚。

 

  “哎哎雯珺哥,逛这家店呗。”

 

  正当录过了某一家衣饰店时,丁泽仁止住了脚步并拽过了毕雯珺的衣角,将他向后拉了一些。而毕雯珺只是瞟了眼店家内的服饰后就了然了,他点点头半拎着丁泽仁进了店家。

 

  放眼望去都是各色各式的衬衫,也难怪丁泽仁会喜欢。

 

  他放任丁泽仁在衣架四周穿梭,毕雯珺独自一人在外头晃了下,并在一个贩卖饰品的小摊贩旁停下。

 

  毕雯珺看中了摊子上的一对耳饰,他轻轻拾起那对透着耀眼光芒的饰品,瞇眼仔细瞧了下。“客人,这对耳饰非常适合用在情侣之间,而且材质不易过敏,也是特别设计的不太张扬,挺朴素。”

 

  老板娘一看见有名帅气的男子站在摊位前方时他就有些兴奋了,因为她方才也有发现另一位跟在这名男子身旁的清新小哥。

 

  “这样啊,我也觉得挺耐看的,麻烦帮我打包起来吧。”毕雯珺言简意赅的回应了老板娘,他看着那对耳饰嘴角噙起一抹淡淡的笑意,而老板娘也点了点头便接过饰品,消毒完后将它包装起来。

 

  老板娘用心的挑选了一款小牛皮纸袋,将它给包的简易但却不失优雅。

 

  而毕雯珺在接过耳饰的那刻便也顺势将零钱给递了出去,向老板娘道了谢后,心情愉悦的回头寻找丁泽仁去了。而那人也正好选好了几件衣服等着结账,毕雯珺迈着大长腿迅速的回到丁泽仁的身边。

 

  “去哪了啊?”丁泽仁疑惑的问道。“不告诉你。”毕雯珺调皮的回应了他。而得到这种不明不白响应的丁泽仁疑惑的挑挑眉瞥了他一眼,用手肘碰了下毕雯珺的胸膛。

 

  “莫名其妙。”语毕,丁泽仁便转过身准备拿起钱包结账,然而却被身后的男子给拦截,毕雯珺低沉好听的嗓子在耳边悄然传出:“不好意思,刷卡。”

 

  那名店员愣了一下后便马上完成了刷卡的服务,他迅速的衣饰给打包完成,递给了还懵逼的丁泽仁。一系列动作就是如此的迅捷,丁泽仁是在被拉出店外时才回过神来的。

 

  方才毕雯珺的动作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丁泽仁忽然觉得自己小小的心脏承受不起毕雯珺这不经意的一撩。

 

  丁泽仁放不下面子,他有些别扭的道:“以后我自己付就好了……。”

 

  “反正我乐意,怎么着?”毕雯珺昂了昂下巴,骄傲的模样令丁泽仁有些想要伸出他的小拳头给垂下去,虽然他还是忍住了。

 

  丁泽仁随口一道:“……毕雯珺你变了。”

 

  “嗯吶,变得更喜欢你了。”

 

  “……。”

 

  唉呀握槽,贾斯疼拜托你不要再教毕雯珺这些土味情话了。丁泽仁瞬间又红了脸,抬起胳膊遮挡住自己一半的脸。

 

  顿时,毕雯珺将丁泽仁给捞入了一条人烟较为稀少的小巷,趁着对方还搞不清楚状况,侧过身凝视着还正羞涩的丁泽仁,掏出自己口袋中的小饰品,并拉下丁泽仁挡着脸的那只手,烫热的大掌紧紧握住对方挣扎着想收回的手臂。

 

  “给你的,520快乐。”毕雯珺简洁有力的说完后便将小饰品给放在丁泽仁的掌心上并折起。

 

  不解的丁泽仁还正疑惑着毕雯珺是给了自己甚么东西时,对方又动作了。他温暖的大掌包裹着自己握住物品的拳头,执起后在蜷曲的指节处落下一吻。

 

  “看看吧,你会喜欢的。”

 

  言毕,毕雯珺便收回了双手,睁着眸子一个劲儿的盯着对方瞧。然而丁泽仁的脑袋还卡机在指节上的那个吻,过了好一段时间后才回过神的。

 

  他有些迟疑的张开手掌,上头有一个精美的小牛皮纸袋,他疑惑的歪了歪脑袋后便把藏在里头的东西给倒了出来。

 

  出现在掌心上的是一枚精致却典雅的小耳饰,丁泽仁一看便喜欢的不得了,他兴奋的仰首望向毕雯珺,却也正巧撞上那人看着自己的宠溺眼神。

 

  “喜欢?”他的声音很柔和,丁泽仁有些出了神,但却还是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我这儿也有一枚,情侣款的,幸好有买对。”

 

  毕雯珺掏出了藏在另一个口袋的耳饰,并在丁泽仁的眼前将它给换了上去。

 

  而看着毕雯珺动作的丁泽仁也跟着噙起了一抹灿然的笑容,他道:“哎,既然这样你就帮我戴上吧,服务要做也得做一整套的不是吗?”

 

  丁泽仁偏过首,将耳朵给露出来并朝向毕雯珺,而这个姿势牵动了他的脸部肌肉,左颊的小酒窝直接面对着毕雯珺。

 

  而在毕雯珺眼中,这景象过于让人心动,他禁不住想吻他的冲动,便欺身对着丁泽仁的侧颊落下了温柔的一吻。

 

  “丁泽仁,我爱你。”毕雯珺注视着丁泽仁越来越红的耳尖,他轻声倾诉了他的爱意。而被吻了的丁泽仁转回了头,对上了毕雯珺的双眸。

 

  “毕雯珺,你的眼里只能有我。”

 

  “嗯,都听你的。”

 

  “我爱你。”

 

  言毕,丁泽仁伸出双手和对方十指紧扣,掌心中还为戴上的耳饰也顺势被锁在了两人掌间的缝隙中,他微微踮起脚尖凑了上去。

 

  五月二十号,还真是个不错的日子。这是两人在敛下眼帘前冒出的最后想法。

评论 ( 5 )
热度 ( 6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