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的九鸟_

长期居住冷Cp坑底,欢迎点文

《赫海》伍貳零

各位520快乐!我爱你们Muamuamua

以下故事胡乱瞎扯的,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1.

 

  回归日期逼近,D&E两人的行程也是理所当然的暴涨,时间紧凑的令人发指,然而为了粉丝们他俩依旧是奋力的埋头工作,就连一丁点儿喘息的机会都没有。

 

  整天就是把飞机当成出租车坐,越来越重的黑眼圈也渐渐浮现在两人佯装精神的脸庞上。尤其是李赫宰,力求着曲子的完美,总是没日没夜的哼颂着节奏,并不时地改着每一段不满意的拍子。

 

  在一旁协助的李东海当然也有发现李赫宰疲累的模样,他试图寻找着能让李赫宰开心地因子,或者是任何惊喜。

 

  小孩搜着网络,看着一条条关于给人制作惊喜的帖子。而当他滑了半刻,突然灵光一闪,手指飞快的在按键上跳动着,顺畅地打出了一个句子。

 

  “520的意思是甚么。”

 

  李东海眨了眨眼确认了自己打的内容后按下搜索,接着跳出的是各种关于520的含意以及直翻。

 

  “啊,这个就是我爱你的意思啊。”恍然大悟的李东海满意的露出了一字微笑,收起手机后开始着手准备计划。

 

  他号召了这段时间挺清闲的金希澈来帮助自己,无视了自家哥哥嫌弃的表情,挽着对方的胳膊,鼻音透着奶气哼哼的朝着金希澈撒娇。

 

  看着已经浑身解数在讨好自己的李东海,金希澈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哎真是受不了你,要我帮甚么?”

 

  语毕,李东海开心的耶了一大声,四处蹦哒的跳了几下,闹腾够了后才回到金希澈旁边,悄声叙述着自己的计划。

 

  两人凑的挺近,在远处的李赫宰一抬首便望见如此暧昧的景象,虽知道两人的关系但不免还是有些吃味,他扯开嘴角不阳光的倒吸了一口气,调整了呼吸后才重新投入至工作中。

 

  半晌后,金希澈突然爆出了一个大笑,他边拍着身后的沙发边发出魔性的笑声:“哈哈哈哈,李东海你这小子不错,哥看好你!”

 

  在一旁的李东海看见金希澈夸张的反应后也满意的点点头,愉悦的抹了一把鼻子,随后动身开始自己的策划。

 

  “哥、希澈哥,这边等等就交给你了,我出门一下!”

 

  言毕,李东海迅速的披起挂在椅背的外套,侧着身子朝后方的金希澈送了一个飞吻后便闯出了门,完全没给李赫宰来的及反应的机会,就这样傻愣愣地看着自家队员飞奔出录音室。

 

  “哎,等……啊李东海是要去哪啊,歌还得让他帮忙呢!”李赫宰不满的嘟囔了几句,但倒也没有太放在心上。

 

  这时,金希澈踱着步伐来到了李赫宰身旁,他将胳膊随意地搭在对方的肩膀上,语气轻松的说了句“你知道今天是几号吗?”

 

  闻言,李赫宰望了眼计算机上的日历,不解的微微侧身回答:“五月二十号啊。”

 

  “嗯,这样啊,好了没什么事儿了哥只是想问一下今天几号而已。”

 

  语毕,金希澈若无其事的将手收回,将手背到身后并且无视了李赫宰那懵懂的神情。你就好好想想今天李东海要做甚么吧,反正哥管不了那么多。

 

  眼见金希澈没有回答的意思,李赫宰转回了身子,再次瞥了眼日历,绞尽脑汁的思考着五月二十号到底是甚么节日。

 

  半晌,李赫宰依旧没有得出个甚么所以然,他扶着眉角处头疼的叹了口气:“甚么东西啊,都不说清楚的。”

 

  最终还是选择放弃的李赫宰还是埋头做着自己的音乐,将烦恼抛到脑后,他打算等待李东海回来的那刻在去好好的问清楚。

 

  当一个人沉浸在一件事里头时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在李赫宰专注于创作歌曲时,暖和的阳光已经缓缓埋入了山头,亮圆的月亮探出了头,月光温柔的打照在录音室的地板上。

 

  这时李赫宰才发现似乎整个录音室只剩下了自己,并且只有自己桌子上的台灯还是开着的,可能是哪位工作人员迷糊忘着自己还在了吧。

 

  男子放在了紧攥在手中的铅笔,静谧的空间凸显了物体碰撞在桌子上的清脆响声,他稍微分了神望着那柔和的月光。

 

  倏地,录音室的门被重重推开,扑鼻而来的是浓厚的酒精味,李赫宰马上升起了一股不悦感,他侧身想看清来者为何。

 

  “赫宰……”那人软糯的声音骤然飘出,李赫宰先是一愣,随后才快步向前扶住了还在左右摇晃分不清东西的李东海。

 

  “怎么喝那么多了,你明明知道你酒量不好,就不怕胃疼?”

 

  李赫宰严肃的训着李东海,然而当他看见李东海那双水亮氤氲的眸子时他就败下了阵,连想要生气的意思的没有了。

 

  他无奈的将李东海给扶上了软椅,担忧的拨开挡在男子眸前的碎发:“真是,总是让人这么担心啊你。”他的口气溢出了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宠溺意谓,然而却是听的李东海耳根子一红。

 

  如果没有假装喝醉的话,是不是就听不到李赫宰说的这些话呢?

 

  顿时,李东海颤了颤眼帘,纤长的睫毛跟着煽动了几下,而李赫宰也有发现他的细微动作,稍稍靠近了对方的脸颊,伸出满布细茧的大手,抚上他软嫩的脸蛋。

 

  冰凉的手掌刚开始让李东海感觉有些不适,轻轻地蹙了蹙眉,同时他也睁开了迷蒙的双眸,近距离的注视着李赫宰俊俏利落的脸庞。

 

  曾经有人说过,要是近距离看着一个人感到心动时,那就是你爱上了他。

 

  原本李东海是不怎么相信这种谣言的,然而他现在却不得不相信。他看着李赫宰炯炯有神认真注视着自己的模样,他的心脏狠狠的颤动了下,心跳快的就如同万马奔腾似的。

 

  “赫宰……”李东海下定决心要将这次计划的最终目的给完成了,他红润的唇瓣微启,嘟囔了声那人的名字。

 

  “嗯?怎么了,不舒服了吗?”李东海发现他口气中那一丝不易察觉的急躁,抬眸睁圆了自己似乎会发光的双眼,深深地注视着对方。

 

  “520,我爱你唷。”李东海的声音有些羞赧,却是绽放了一抹灿然的笑容。“恭喜你被耍了,赫宰。”

 

  另一方,李赫宰怔愣的还搞不清楚状况,直到看见他水润的眸子中透着得逞的笑意时,这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是被耍了一戏。

 

  “你小子,胆子很大吗。”

 

  “嗷、嗷啊!”

 

  男子扬起了唇角,先是姗姗的笑了几下后才装出了生气的模样,卷起袖子就是朝着对方的脸上一阵蹂躏,直到被揉到发红发烫李东海喊停时,李赫宰才放开了那可怜的脸颊。

 

  “还闹呢吗?”

 

  闻言,李东海委屈不开心的噘起下唇,看上去可说是楚楚可怜,而李赫宰也习惯了李东海的撒娇模样,无奈的再次败下阵,宠溺的点了点对方红扑扑的鼻尖。

 

  看见李东海频频的摇头后李赫宰才满意的弯起眼角,他笑道:“知道就好,以后别用这个开玩笑了,我真的会生气的。”

 

  语毕,李东海突然闪过了一个念头,没有多做思考便就脱口而出:“赫宰是因为我是艺人所以生气,还是因为是我才生气?”

 

  顿时,李赫宰噤了声,他犹豫着自己到底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而正对面的男子还是眨着他那装载着星空的双眸盯着自己,而李赫宰最受不了的就是他那对眸子了,因为只要看着他的双眼自己就没办法撒谎。

 

  犹疑了半刻,李赫宰才深思熟虑回答了李东海:“如果我说是前者呢?”

 

  “那我就跟你绝交。”

 

  噗哧。望着对方闹的孩子脾气,李赫宰禁不住笑意瞬间笑了出来,他听着李东海不开心的碎念,不禁觉得李东海这人真的是非常特别了。

 

  他站直身子止住笑意,再次注视回他的眸子,看见他委屈不满的表情时,他细腻温柔的执起了对方骨节分明的左手。

 

  “开玩笑的,是后者”

 

  言毕,他看见李东海重新聚焦于自己,噘起的小嘴悄声嘟囔:“没有骗我了吧?”

 

  闻见那人狐疑的问题后李赫宰再次翘起他的唇,他微微俯下身,似是刻意的将嘴唇擦过了他的侧颊,在李东海发红的耳畔旁压低了声线道。

 

  “嗯,没有。”他抬手将指腹磨蹭上对方的耳尖,动作细腻柔情,声音也似是透心凉的流水般:“还有520,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 ( 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