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崩了的九鸟_

长期居住冷Cp坑底,欢迎点文

《毕丁》兄弟你头顶长花了

实在是耐不过没有电脑的日子,手痒又码了一篇。

全文为个人非常诡异的脑洞,然后关于为什么长花的设定,请大家自行脑补(不负责任)

文类:全员欢乐逗比向,微Cp暗示

 

1.

 

  某一天,毕雯珺的头顶长花了。

 

  当他看见自己头上那朵开得娇柔妖艳的花儿时,毕雯珺差点儿就将自己的眼珠子给拔出来洗一洗,看看是不是自己的眼睛哪里出了问题。

 

  结果不是,是真的长花了。

 

  而且还拔不掉。

 

  该是时候唱首凉凉给自己欣赏了吗?毕雯珺瞧着那朵竖的傲娇的花儿,脑海冒出了唯一的想法。

 

2.

 

  "我去,毕雯珺你头上这花咋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当自称的人间仙子的朱正廷看见自己头顶那朵花时,毕雯珺似乎觉得朱正廷的笑声有那么一丁点的欠揍,同时他的拳头还突然开始有些发痒,但毕雯珺是个文明人士,所以他忍住了。

 

  "不知道……早上起床一看就出现了。"

 

  "这花挺适合你,还有它开的挺漂亮的!"

 

  听着朱正廷那嘲讽点满的语调,毕雯珺深吸了一口气。你不能生气毕雯珺,你必须保持微笑啊毕雯珺。

 

  最终毕雯珺还是没有解决自己头上这朵花的困扰,妖娆的花朵依旧存在,只是它突然变色了。似乎是愤怒的红色,嗯,和现在的心情挺符合。

 

  当日正中午,毕雯珺黑着脸顶着一朵花出现在众人面前,并且再次禁住所有人疯狂的嘲笑后他才开口。

 

  "所以,有人对这朵花能发表看法吗,譬如怎么把它弄掉之类的。"

 

  "哎别了吧,雯珺哥,这朵花挺适合你。"黄明昊边舔着吃优格的汤匙边回应,他眨着那像小鹿班比的眼珠子,一脸无辜的看着毕雯珺。

 

  "是啊是啊,挺适合的。"范丞丞顺势也跟著作死的附和了黄明昊。

 

  嗯,很好,你必须保持态度,身为哥哥必须大度。

 

  毕雯珺说到做到,他保持着温和的笑容,手上拧住了那两xxj的脸颊,非常温柔的将他俩给捏到变了音。

 

  "别、别别别,疼!雯珺哥我错了!不要啊阿啊阿啊!"哀号声响遍了整个宿舍,那痛苦的吼声让一旁吃瓜看戏的仓鼠和小黄人简直乐得不能在乐了,两人像海狗般不停得拍手顺便还喝了几声捏得好。

 

  整栋楼鸡飞狗跳的,吵得还在楼上还正赖床的丁泽仁都有些烦躁。男子非常勉强的把自己的上半身给扯离了床铺,半瞇着眼挠了挠自己睡得走样的发型。

 

  "闹啥的呀,真扰人清梦……"

 

  就算是刚起床也保持着字正腔圆的传统,今天依旧是完美的丁泽仁。

 

  男子艰难的把沉重的眼皮给撑开,侧身将脚丫子踏进了柔软可爱的绒毛拖鞋中,拖沓着身子摇摇晃晃的把自己移进盥洗室中。

 

  嚯,一早就被自己帅醒。

 

  丁泽仁看着镜子在心里开开玩笑,随后垂首拧开水龙头,伸手将冷水捧起打在自己的脸上。一个大男人洗漱也花不了多久,没过五分钟他就出了盥洗室,听着楼下还未平息的战争,他迟疑了下。

 

  "哎,还是下楼看看他们在做甚么吧。"

 

  下定决心的丁泽仁保持着刚从床铺下来的模样,穿着印上海O王人物的睡衣慢条斯理的下了楼。

 

  并当还正被霸凌的黄明昊一看见丁泽仁的脱鞋时,他马上就扯开嗓子大吼:"泽仁哥──!你毕雯珺在欺负啊噗……"毕雯珺眼疾手快的摀住了黄明昊要告状的嘴,将他丢进范丞丞怀抱中后便若无其事的回到了沙发上。

 

  "啊?黄明昊你不是吧,连讲话都不会了?"

 

  "才不!那是雯珺哥……"话刚说到一半,黄明昊的隐形雷达似乎是接受到了甚么讯号,露出了畏惧的小眼神并做了拉拉链的动作闭上了嘴。

 

  "泽仁,早上好。"

 

  半晌,在一旁的毕雯珺保持着文明的笑容,侧着身体和下了楼的丁泽仁打了招呼,而当丁泽仁双腿踏上地板并准备响应的同时他抬首。

 

  "握槽,毕雯珺你啥时种花在头上了。"

 

  ……如果不提这事我们还能做朋友的,泽仁啊。

 

  "早上起来就突然有了。"

 

  "哗,牛逼啊兄Dei。"

 

  丁泽仁赞赏的目光让毕雯珺自我感觉良好了那么一些,头顶的小花随着毕雯珺的心情贸然变成了粉红色,身旁的其他五位好队友们瞬间觉得眼睛似乎出了什么问题。

 

  嗯,放心放心,这是日常,刚刚甚么事情都没发生。

 

  李权哲没眼看的将自己的脸给埋进了黄新淳的肩颈处,哼哼唧唧的抱怨着自己眼睛痛,而黄新淳则是一脸看着好戏的继续吃瓜。

 

  "那这花怎么处里,能摘吗?"丁泽仁好奇的凑上前并伸出了手,他轻轻捻住了花梗。"啊?刚刚试过了,没办法……"没等毕雯珺说完,丁泽仁秒速打了他响亮的一巴掌,那朵花儿目前出现于丁泽仁的右手上。

 

  "……。"

 

  "……。"

 

  "抱歉,那个……你刚刚想说甚么来者?"丁泽仁尴尬的看着毕雯珺。

 

  被打脸的毕雯珺也只好尴尬的回应:"没、没啥。"

 

3.

 

  很好,这下子花解决了。但随着一个问题解决,另外一个问题又出现了。

 

  "这朵花咋处理?"

 

  丁泽仁猛然一问,说出困扰了毕雯珺五秒钟的疑惑。"嗯……不如拿来插花?"黄新淳沉思了一会儿,道出。

 

  而毕雯珺秒速的否决了提案:"谁会想看见长在自己头上的花被拿去装饰啊……"

 

  "那不然拿去烧?"范丞丞将下巴抵在黄明昊毛绒绒的头顶上,无心的提议。

 

  "会造成空气污染,不行。"这次是宇宙无敌正直的丁泽仁否决了提议。

 

  "不然干脆直接当昨天五月二十号的礼物算了,多浪漫。"

 

  突然,一直在旁边安静当背景的朱正廷发话了,他无语的抱着臂膀看着眼前的六名xxj,在心底岸然的感叹了下自己的高超智商。

 

  "果然还是朱队长最有Sens。"毕雯珺死着眼神赞满了朱正廷。

 

  "嗯,真不愧是朱队长。"这是丁泽仁以播音腔的方式打发了朱正廷。

 

  "给朱队长来个响彻云霄的掌声。"黄明昊和范丞丞举着手尴尬的鼓掌。

 

  "朱队长真棒。"这是黄新淳和李权哲敷衍的垫底响应。

 

  当所有人发表完感言的那刻,朱正廷瞬间觉得世界不美丽了,应该要重新教育教育乐华的孩子们。同时,在他冒出了这个想法后,他漾起犹如仙子般的甜美笑容并挽上了衣袖。

 

  "你们一个都别想离开宿舍,谁跑谁就死。"

 

  闻言,众xxj们一剎那间摆好了受罚的模样,所有人正襟危坐,一个比一个坐得更直更挺。

 

  朱仙子发起脾气来谁都没办法阻止,众人一并保持着先自首的话受到的伤害会比较小的思维,然而却依旧是每人都各挨了一下暴栗。

 

4.

 

  最后讨论到了夜晚,众人还是没有說出个所以然来,索性让丁泽仁就把它给带回了房间内,而丁泽仁本人神情有些复杂的看着那朵粉色的花儿,并叹了口气。

 

  "奇怪了,怎么不是本人处理啊。"

 

  语毕,他虽是不情愿却还是将花朵好好的放进了一个造型瓶中,顺势还倒了些净水到瓶子里头。

 

  "哎算了,反正这花也挺耐看,就这样放着吧。"

 

  丁泽仁撇了撇嘴,手指轻轻地戳了下一片粉色的花瓣说道,而花朵就像是听懂了人话般,缩了一下。

 

  "嘻嘻,要是你一直长在毕雯珺头上那该有多好笑。"

 

  男子讪讪的笑了一下,停止了戏弄花儿的想法,一个翻身转回正面仰躺在床铺上。

 

  但是,到底为甚么头上会长花呢,这到底是甚么奇异的发展。当他边思考着为何会有这莫名其妙的怪事时,睡意也涌了上来,丁泽仁非常干脆的不打算继续思考,翻了翻白眼便睡了过去。

 

5.

 

  翌日,好巧不巧的,丁泽仁发现自己的头顶,也长花了。

 

  而在床头的那朵粉花,还是生命力极佳的绽放着。

评论 ( 2 )
热度 ( 116 )
TOP